此地无邪一百里

【剧版镇魂cos】

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个人,我和他萍水相逢,什么关系也没有,在他心里我只是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,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。

---

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有心尖上一点点血是红色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---

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颗真心......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cn:此地无邪一百里

摄后:央子,阿文

---

未老已衰之石,未冷已冻之水,

未生已死之身,未灼已化之魂。

---

无方魂灵,应我召唤,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